兴福镇召开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动员会议

2016-12-2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韩修川 殷兰英

  大众网滨州12月23日讯记者 贾矿中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近日,兴福镇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筹集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镇直相关部门,36个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会计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兴福镇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镇居民医疗保险基金筹集工作的通知》,对2017年度兴福镇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暨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民参保登记以及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高度重视,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和配套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向群众讲清、讲透政策,动员群众积极参保登记缴费,确保圆满完成全民参保登记以及基金征缴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