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到京博调研产业升级 强调要树立科学目标

2016-12-1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调研组一行在京博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12月14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京博控股参观调研,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明涛陪同。

  张光峰在调研中强调,人民群众的事是重中之重,要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对未来的发展要深入思考,树立科学目标,脚踏实地落实工作;企业与党政领导班子有着共同的目标,真正让博兴人民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京博控股董事长马韵升表示,京博控股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特精高,定静改革转调创"的发展理念,以全面风险管理为基础,以创新、资本运营为重点、以燃能化工为主业、以文化经营为依托、以现代服务业为保障、以城镇化建设和农业现代化为增长点、以资源循环利用为突破、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全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成为对员工关爱、对社会负责的可持续性发展的永存企业。

  近年来,京博控股在科技创新、产品结构升级、资源综合利用、农业升级转型等方面多有建树。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走科技创新引领之路,并引进世界一流技术吸收和应用,推动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成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引领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