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开通互联网面签注册绿色通道

2016-12-14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正在办理互联网面签注册的驾驶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车管所门口有专门的民警给驾驶人介绍办理流程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12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获悉,截至2016年12月31日前,所有A、B类驾驶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车管所办理互联网面签注册。

  14日下午,记者赶到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时,驾驶员管理科指导员郭艺军正在忙着给办理该业务的群众讲解面签注册事项。"截至2016年12月31日前,所有A、B类驾驶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车管所办理互联网面签注册,已经在车管所窗口办理面签业务的驾驶人,无需重复办理。"郭艺军说。

  郭艺军告诉记者,互联网面签是公安部交管局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措施,只需在互联网上注册用户并通过面签后,所有联系方式都将更改为驾驶人的手机号码,信息保密性可得到有效保障。

  记者了解到,驾驶人开通互联网面签注册后,当驾驶证、车辆面临到期、存有违法行为或需要办理其它车驾管业务时,公安部交管局研发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能够及时向驾驶人发送提示信息。

  同时,驾驶人用电脑或手机APP登陆综合服务平台,就可办理查询信息、违法处理、缴费、补牌补证等业务,非常方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