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一丝温暖 博兴交警为师生坚守“护学岗”

2016-12-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王剑

寒冬里的一丝温暖 博兴交警为师生坚守“护学岗”

博兴交警365天如一日坚守“护学岗”

  大众网滨州12月9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王剑)为确保辖区学校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切实保障师生进出校园交通安全,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前期工作,加固交通安全“护学岗”,全力保障辖区各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每天在学生上放学的高峰期和晚间中学生晚自习放学前,在辖区中小学学校门口安排警力,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纠正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引导学生安全横过马路。

  同时,执法民警重点加大对非法接送学生车辆的查处力度,严厉查处超员超速、酒后驾驶、使用不符合规定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接送学生等严重违法行为。“护学岗”的设立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赢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