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工作机制 博兴交警做好恶劣天气道路管控工作

2016-12-06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马艺萌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马艺萌)针对冬季雨雪天增多、道路湿滑,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本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的特点,强化工作机制,认真做好恶劣天气下的道路管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征求一线民警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恶劣天气下的交通安全应急预案,确保恶劣天气下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反应迅速、组织有力、工作有序。

  同时,博兴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交警中队,依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警力部署,严格勤务,确保信息反馈及时、准确。要求民警重点加强对危险路段和夜间秩序的巡逻管控,并及时向大队汇报路面信息,确保大队准确采取应对措施。

  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及助警执勤时须按规定着装,穿反光背心、开启警示灯,保证自身安全;对所有警用车辆装备进行保养、检修,备齐各类交通分流应急设施,提前协调好清障、施救、消防等救护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预防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