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视察兴福镇职工服务工作 全力保障职工权益

2016-12-05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韩修川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韩修川)近日,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敏一行到博兴县兴福镇检查指导职工服务工作,县总工会副主席满学峰陪同活动。

  赵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兴福镇职工服务中心、劳动调解室等建设情况,对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赵敏指出,兴福镇工会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培植典型,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服务于社会。

  兴福镇已建立工会44家,涵盖企业398家,覆盖率达到81%,在全镇48家规模以上企业建立了企业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制度。工会为企业员工办理会员服务卡151份、互助医疗133份,信访接待98人次,慰问一线职工1000多名。

  据了解,兴福镇工会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基层组织建设“百家示范乡镇”荣誉称号,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全省示范乡镇工会”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