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政法委书记、副县长上街发传单 呼吁关注出行安全

2016-12-02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县政法委书记鲍永翔将传单递到市民手中,呼吁大家文明出行

副县长张立山提醒老年人同志冬季出行务必注意交通安全

博兴交警大队民警在为客车司机宣讲交通法规

  大众网滨州12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2016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2日上午,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纷纷走上街头科普安全出行知识。县政法委书记鲍永翔、副县长张立山也助力此次活动,走上街头为市民发放科普传单,呼吁市民“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博兴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上街头,为市民宣讲本次活动的主题,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争做文明驾车的好司机,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县政法委书记鲍永翔、副县长张立山也助力此次活动,走上街头为市民发放科普传单,呼吁市民安全出行,行车礼让斑马线,拒绝闯信号灯等行为。

  据了解,博兴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紧密结合冬季交通事故、交通违法、交通流量以及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多发的规律特点,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对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和严重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各交警中队也将在农村道路及城乡结合部重点查处微型面包车、短途客车超员超载、低速货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