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籍油罐车博兴侧翻起火 公安消防两小时将火扑灭

2016-12-02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事故区滞留车辆和群众已被转移,交警部门对道路交通进行临时管制

23时2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明火已被扑灭

截至24时,火灾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对罐体和建筑反复降温

2日早上,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12月1日22时40分左右,一辆德州籍油罐车在行驶至S323省道博兴店子镇红绿灯路口时,发生侧翻起火,火势蔓延至周围建筑。经过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奋力扑救,火灾被扑灭。记者在当地公安部门获悉,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当晚22时40分许,一辆德州籍油罐车行驶至S323省道博兴店子镇红绿灯路口时,为躲避一骑电动车的行人发生侧翻,导致柴油泄漏起火。接到报警后,博兴公安组织民警、交警、消防等警力,派出5辆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截至24时,火灾被扑灭。记者在当地公安部门获悉,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财产损失也正在统计当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