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死羊只逃逸 博兴交警追击4公里锁定肇事者

2016-11-2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刘洋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贾矿中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刘洋)近日,博兴县鲍庄村村民王家强将一面题为“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的锦旗送到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手中,对中队民警多年来为维护辖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1月15日,博兴县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巡逻至兴博七路鲍庄村附近时,遇到一村民寻求帮助。该村民反映,一辆车牌尾号为899的大车将他的羊撞死后,沿着兴业二路向南逃去了。执勤民警获知此情况后,迅速出警沿途追去,在4公里之外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肇事车后轮胎上还有血迹,且肇事车主对事故事实供认不讳。

  执勤民警将肇事司机带到事发现场,通过耐心调解,当事双方达成一致:肇事司机赔偿村民1400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博兴县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将继续坚守为百姓服务的理念,在现有警力的基础上,增强警力排查辖区周边的安全隐患,为辖区内群众提供更全面、更贴近、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