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健康博兴陈户中心小学爱心体检在行动

2016-11-2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通讯员 周秋兰 尹佐胜

关注学生健康博兴陈户中心小学爱心体检在行动

博兴县陈户镇中心小学组织全县师生参加免费体检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贾矿中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周秋兰 尹佐胜)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孩子们快乐学习的保障。为了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水平,近日,博兴县陈户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参加了免费的全面健康检查。

  体检按照从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开始,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来到体检的地点。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耳鼻喉等项目。医务人员认真细心地检查、登记,建立了卫生健康档案,并将分析、评价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医生对参加体检的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这个对冬季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博兴县陈户镇中心小学的老师表示,组织学生体检能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各种传染病,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快乐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