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审验11台旧出租车 杜绝车辆“带病”运营

2016-11-1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执法人员进行出租车审验

 执法人员叮嘱出租车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大众网滨州11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为向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根据《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的要求,近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中队针对全县超过60个月的11台出租车进行审验。

  此次审验主要对驾驶员的许可证件、经营行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价格执行、票据使用、服务质量,车辆技术状况、车容车貌、车内卫生、计价器、隔离网、灭火器、轮胎进行审验。

  为保证此次审验工作的圆满完成,客运稽查中队执法人员提前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抽调专门人员,明确审验流程,严格审验标准,针对出租车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审验时间。

  目前,11台超过60个月出租车全部审验完毕,合格率为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