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红绿灯下酣睡 司机被记12分扣证6个月

2016-11-1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刘洋

  大众网滨州11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刘洋)11月14日晚,在博兴县新城二路与博城三路红绿灯路口,一辆轿车停在路口没有熄火却迟迟没有开动,导致交通出现拥堵。交警赶到后发现,该车司机竟是酒后驾车不胜酒力睡着了。

  11月14日晚 ,在博兴县新城二路与博城三路红绿灯路口,一辆轿车停在路口,长时间没动,一度导致后方正在等待红绿灯的车辆滞留。博兴交警巡逻至此发现,一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 ,完全不顾周围呼啸而过的车辆和后面等待的车辆 ,情况十分危险。一股浓烈的酒味就从车内窜出。民警费了好大劲才敲醒司机。

  经询问得知,该司机当天晚上和朋友喝了几杯酒后,自持酒量不错,便不顾朋友拦阻执意开车回家。可是行驶不多远,酒劲便上来了,头昏沉沉的,半路等红灯时竟然睡着了,直到被民警叫醒。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51.6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驾车。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相关规定,该男子的驾驶证暂扣6个月,一次性记满12分,并被罚款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