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湖滨进行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2016-11-1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朐倩

博兴湖滨进行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朐倩)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镇党员干部对严肃换届纪律知识的学习情况,11月15日上午,博兴县湖滨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参加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基础知识普及程度。考试内容以省委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手册》为依据,主要包括中央、省委、市委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各项要求、政策、举措等。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通过测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起到了良好的学习和警示作用,为有效开展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