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召开超限超载整治会议 加强重点路段管控

2016-11-17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刘洋

博兴交警召开超限超载整治会议 加强重点路段管控

博兴交警召开超限超载整治行动联合会议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刘洋)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维护道路运输秩序。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审时度势,召开各中队民警联和执法会议,确定采取中队联合的方式开展超限超载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交警大队二中队、四中队、五中队、开发区中队治超点,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坚持日常巡逻与重要时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情况通报制度,进一步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

  同时,要与交通运输局开展好联合执法,各中队守好辖区重要的国、省道防线,落实 24小时勤务制度,严查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大队民警还要采取各种宣传方式,教育驾驶人深刻认识超限超载的危害性,确实做到不敢超、不能超、不愿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