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培训会 两百余人参加

2016-11-0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朐昆林

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朐昆林)为加强和规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近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在县运输公司举办了交通运输系统2016年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各道路客运、危货、普货、维修、驾培、出租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28人参加了培训。

  博兴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安全生产专家、专职讲师前来授课。培训中,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运用大量案例,以"提高意识、落实责任、汲取教训、促进管理"为内容,就企业如何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人员、制度及设备的投入,构建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精彩的阐述。同时,专家还就应急管理、消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时,企业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交通运输系统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