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货车变“客车” 核载3人塞了13人

2016-11-02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蔺学广

博兴一货车变“客车” 核载3人塞了13人

民警令货车内乘坐人员下车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学广)近日,博兴一驾驶员将自家的小型货车改装成“客车”,原本核载3人的车厢内硬是塞了13人,被正在巡逻的博兴交警查获。

  近日,博兴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京博工业园时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鲁ETV***号牌的小型货车车厢内人头窜动,晃的非常厉害。民警怀疑该车存在非法载人行为,随即示意该车路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该小型货车应载3人,车厢内实载13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暂扣其车辆及相关证件,并移交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