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乐安实验幼儿园举行运动会 七百余家长参加

2016-10-2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红霞

  

  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幼儿们进行会操表演

  

  小运动员们激烈比赛

  

  亲子游戏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红霞)10月27日,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幼儿园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750余名家长参加了比赛。

  伴随着洪亮的口号声,所有运动员精神抖擞地入场。运动会在升旗仪式后正式拉开序幕。

  全体幼儿按小、中、大班组在指定区域参加会操表演,在活泼欢快的乐曲声中,幼儿们与家长载歌载舞、共谱童趣,博得了全场观众嘉宾的欢呼声和掌声。幼儿们和家长互动参与的亲子游戏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最后,幼儿园老师为每一名小运动员颁发奖状,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质,发展了孩子们跑、跳、钻、爬等动作能力,培养了孩子们合作、竞争意识,展示了孩子们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