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博兴督导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2016-10-2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刘福宏带领督查组到博兴,就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近年来,博兴县将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积极组织、加紧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县乡级道路、客运班线及校车途径线路的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工作已经完成,总计消除安全隐患里程345公里,完成投资992万元。村级道路生命防护工程321公里,总投资约1335万元,共计276个项目,目前已完成196个项目。此外,博兴县对83座危桥进行改造,目前已开工69座,完工通车15座,所有项目年底全部完工。

  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博兴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安防工程推进力度,建立安防工程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质量和效益,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