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警方检查寄递物流业 督促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2016-10-27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曹晓蕾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曹晓蕾)为进一步做好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工作,有效防止涉及寄递、物流行业违法犯罪案事件的发生。近日,博兴县公安局陈户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业检查与宣传工作。

  陈户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寄递物流业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对所有寄递物流营业点的名称、地址、负责人、从业人员、下设机构、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逐个逐项登记,建立基础台账,准确掌握物流寄递企业底数。

  检查中,民警详细了解了辖区寄递物流营业点的经营情况和员工的基本信息,并对寄递物流业是否持证经营进行检查,重点对从业员是否严格执行邮件、包裹收寄验视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查验。民警要求各寄递物流业严格落实货物实名登记制度,对顾客所邮寄的包裹必须开包验视。如发现异常情况务必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同时,民警向各从业人员进行了有关禁寄禁运物品的危害、分类等知识的宣传教育,督促各寄递物流行业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