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狠抓第四季度工作

2016-10-21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10月20日上午,博兴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2016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梅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的工作。她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县上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与挑战,有效化解各种不利因素,扎实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运行总体平稳,质量持续向好。

  殷梅英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如期完成年度目标意义重大。具体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抓好市场开拓,依托行业协会,加强网络营销平台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要创新思维抓好管理提升,立足当前挖掘短平快措施,着眼长远打基础,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要全力抓好财税和金融工作,切实解决经济运行中的资金分布不合理的问题。统筹兼顾抓好科学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殷梅英要求,第四季度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冲刺全年,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严实督责问效,细化责任分工,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