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乔铭调研公路重点工程 要求谋划好干路布局

2016-10-1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郑雅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铭对全县公路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郑雅欣)10月17日下午,博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铭一行,就全县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和重点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应急办主任邵明磊,县公路局局长巩昌兵陪同调研。

  乔铭一行先后来到长深高速公路项目部,对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庞家互通立交、陈户互通立交与S316寿高线博兴绕城段起点终点位置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路线走向与沿线经济的影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乔铭充分肯定了县公路局的工作,认为县公路局的工作思路谋划清晰、工作管理有作为。他指出,下一步公路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积极谋划好全县干线公路总体布局。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勇于破解群众出行难题。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协调工作,克服困难,团结一心,为博兴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