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店子镇清源污水厂污水管网项目开工建设

2016-10-19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10月18日,博兴县店子镇清源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宋传胜,副县长、店子镇党委书记郝波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店子镇清源污水处理厂于2016年5月16日动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的70%,预计2017年2月正式通水运行。污水管网项目全长18.1公里,投资3249万元,是污水处理厂的配套工程,主要功能是完善园区的排水系统,有效把污水及时收集到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郝波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说,污水管网项目对促进当地钢板产业的健康发展、提升园区载体功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保护镇域生态环境、保障当地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对于小清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改善小清河流域水体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工程建设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程序,周密组织,精心施工,强化安全,狠抓质量,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