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基站藏身汽车发送非法信息 博兴警方迅速破获

2016-10-1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10月13日,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44岁,淄博市人),破获利用"伪基站"发送信息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案1起。

  10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局反诈骗中心指令:反诈骗中心工作中侦测到博兴县城多处有移动的"伪基站"信号,经视频研判分析,发现一辆黑色东风日产汽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击,11时许,成功在博城二路与新城二路交叉处将该嫌疑车辆截获,当场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并从车上缴获用于群发短信的"伪基站"设备一套。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驾车流窜至博兴县城冒充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公司向附近群众发送非法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