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到博兴验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创建工作

2016-10-1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高鹏 孙成祥

  省体育局到博兴验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创建工作

省检查验收组听取汇报,并进行材料检查

  大众网滨州10月1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高鹏 孙成祥)10月13日,山东省体育局到博兴就"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博兴县副县长巩红梅陪同活动。

  博兴县体育中学作为全省45处申报的"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之一,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创办一流学校、培养一流人才,取得一流成绩"的办学目标,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之路,培养出了多个世界级冠军,同时荣获了多项省级、国家级荣誉。

  省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材料检查,一致认为博兴县无论从基本条件、训练过程还是教育教学、人才质量等方面都值得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在人才质量上进一步提高,相应增加高级职称教练员,不断完善机制建设和常规管理,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