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6-10-1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窦英甜 刘笑 吕一杰

  大众网滨州10月1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窦英甜 刘笑 吕一杰)近日,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荣获滨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为争创青年文明称号,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从多方面加强青年文明建设。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123"发展战略促青年文明建设。该中心以建设全省一流的检测中心为目标,以打造高标准检测实验室和建设高品质公共服务平台为重点,坚定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成为全市第一个通过食品和板材产品资质认证的县级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同时,检验检测中心通过竞聘上岗和精细化管理,最大限度调动青年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推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通过开展"进企业,重实践"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的综合操作能力,打造出了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水平的年轻化检测队伍。

  检验检测中心还建设高校实训基地,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再上新台阶。目前,山东理工大学已在该中心建立师生实训基地,山东农业大学也已达成建设实训基地意向,共同推动产学研相统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