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通运输局检查公路建设质量 纠正不规范行为

2016-10-12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为加强和促进全县公路建设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近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人员对全县在建工程曹王镇老官-王海、庞家镇庞陈路进行了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主要包括工程施工现场情况,拌合站、工地试验室建设情况,履约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内业资料检查三个方面。从检查结果来看,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处于受控状态。监督人员通过综合分析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资料检查的结果后,下发专项督查通报。

  此次监督检查,及时纠正了各种不规范的施工行为。及时提醒各业主单位提高质量安全意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施工工艺,提高工程质量,完善规范资料填写格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