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到博兴督导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2016-10-12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笑 窦英甜 马鲁明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笑 窦英甜 马鲁明)10月1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督导组赴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县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参观了农产品制样室、前处理室、综合理化室、色谱室、光谱室、样品室等功能实验室,并听取了检验检测中心情况发展汇报。通过现场检查,督导组详细掌握了该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及资质认定情况,充分肯定了检验检测中心的工作。督导组希望,检验检测中心进一步提升检测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为完善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保障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