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鼓励学生大胆创新 自制环保垃圾箱

2016-10-1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祝冰 范玉红

各班级纷纷展示作品

学生展示自制垃圾箱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祝冰 范玉红)为营造环保氛围,让学生懂得环保知识,学会废品利用。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垃圾箱评比展示活动。学生利用废品,大胆创新,做出了一个个漂亮又实用的垃圾箱。

  活动现场,各班级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学生们尽情想象,有的用废旧纸盒箱为原材料,加上自己动手绘制的可循环和不可循环标识就制作成了一个环保分类垃圾桶;有的用涂料桶经过改造加上环保标语,摇身一变成了环保垃圾桶;有的用废旧塑料皮绳编织成了精美多用垃圾桶……每一件作品都承载着学生们的创意和对环保的理解。

  此次活动,把"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理念深植学生心中,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环保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