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走进三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

2016-10-1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盖浩

博兴交警大队走进三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

学生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盖浩)为积极贯彻落实"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0月10日下午,博兴交警大队走进县第三小学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

  交警大队宣讲人员首先通报了近年来的交通事故数量,从中小学生主要的交通违法行为简单剖析了违法行为发生的原因,讲解了中小学生如何正确遵守交规,如何安全乘坐机动车、非机动车、校车等。活动中,学生们都听得非常认真。"非常感谢你们的交通安全教育,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四年级三班的卞老师说。讲座结束后,宣讲人员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疑问。

  博兴交警大队将会持续不间断地开展巡讲活动,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学生和市民,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