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到博兴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2016-10-1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10月9日,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到博兴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夏耕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黄河三角洲工业品交易中心、香驰控股健源生物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夏耕都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市场销售等情况。

  夏耕指出,今年以来,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宏观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各企业通过不断转型升级,实现了良性、稳定发展。当前,随着各行业电子商务平台的崛起,互联网化、电商化和专业垂直化成为工业品领域发展的新要求,各企业要在质量效益、技术创新、研发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壮大产业集群,培植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战略目标,进一步简化进口程序,提高进口通关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进口环境,努力推动外贸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