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兴福派出所创新便民举措 提升户籍服务质量

2016-10-1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郑润青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郑润青)近年来,博兴县兴福派出所户籍室围绕"为民、便民"这一主题,坚持"民生为本、服务至上"这一理念,积极创新各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努力提升户籍服务质量。

  兴福派出所户籍室及时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日常警务工作,深入了解群众对户籍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及时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改进日常服务中的"小节",最大限度地实现群众满意。同时,通过推行错时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处处从群众角度出发,努力让来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不跑第二趟,将一切便利送给群众、麻烦留给自己。户籍室还认真解决户籍难题。对存在的无户口、姓名年龄变更等难题,在对其真实情况、意图进行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积极与县公安局户政科协调,努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心头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