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博兴县举行革命烈士公祭仪式

2016-09-30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博兴县举行烈士公祭仪式

  

  博兴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整理挽联

  

  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殷梅英主持公祭仪式

   

  社会各界群众依次到纪念碑前献花,瞻仰烈士

  

  学生敬献鲜花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9月30日,是我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博兴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博兴县领导全体成员、各镇各街道代表、学生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通过鞠躬、默哀、献花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怀念。

  今日上午9点整,烈士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年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庄严的音乐,武警战士托着花篮,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随后,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师生代表依次敬献鲜花,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英明墙前,瞻仰革命烈士。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