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锦秋财政所落实170万资金 助推创城复审工作

2016-09-30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张惠棣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张惠棣)当前创城复审工作已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博兴县锦秋街道根据创城复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标准,坚持“风浪越打越精神”和“敢啃硬骨头”的信念,倒排工期,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创城复审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为深入助力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复审工作,锦秋财政所积极作为。对于创城复审工作的各项支出,财政所积极筹措资金,统筹安排好资金调度并及时拨付到位,确保创城复审工作的资金需要。同时,严格执行各项费用的开支标准和审批权限,从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均衡性、实效性等方面,强化创城复审专款的使用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财政所共计落实170万元创城专项资金,全力做好创城资金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