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到博兴调研 肯定厨具质量提升开展情况

2016-09-29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9月28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嵇超带领调研组,到博兴调研国家厨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博兴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的陪同下,实地到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厨具质检中心、金佰特商用厨具公司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博兴县关于厨具产业质量提升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博兴县将厨具产品确定为质量提升活动的重点产品,通过上下联动、内外联合、社会共治、扶优治劣、龙头带动,以综合整治促质量提升,以质量提升促转型升级,促进厨具产业规模、产品结构、经济效益、发展潜力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和提升。

  调研组对博兴县厨具产品质量提升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厨具产业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视,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厨具产业的现状和问题,找准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完善细化工作方案,促进厨具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