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计划"走进曹王 增强企业转型发展信心

2016-09-27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邵强

"春风计划"走进曹王 增强企业转型发展信心

专家到企业参观指导

"春风计划"走进曹王 增强企业转型发展信心

专家们开展企业发展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博兴县曹王镇集中开展了人才服务"春风计划"进企业活动,整合各涉企部门资源,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让企业进一步享受政策红利,增强转型发展动力。

  近日,博兴县人才办、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的专家们来到位于曹王镇的山东斯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指导。在详细了解山东斯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之后,本着"一切服务企业,服务企业一切"的理念,专家们开展企业发展座谈会。会上,专家详细介绍政府对于人才引进和企业扶持的相关政策,耐心回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的问题。

  此次"春风计划"进曹王活动,在曹王镇党委的积极组织下,让企业感受到政府关怀的同时,也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更多扶持政策,增强了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