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警方清查行业场所 督促单位落实安保制度

2016-09-23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民警检查宾馆实名登记制度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为确保行业场所、重点要害单位、重点区域的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博兴县公安局自9月18日起至10月8日开展重点行业场所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此次治安清查集中行动的顺利进行,博兴县公安局成立薛军局长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清查行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清查行动的情况控制、组织协调。在9月18日20时至19日3时的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中,博兴县公安局各党委成员分包各辖区,由各警种和机关科室抽调民警分别配合各派出所,清查中着重加强对行业场所的检查力度,共出动警力127人次,警车26辆次,共清查行业场所91家,其中旅馆46家,娱乐场所14家,网吧3家,服务场所13家,枪爆危险品单位2家,其他行业场所16家,检查336人次。处罚行业场所1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1 份,落实"三告"制度发布函告 1 份、报告1份、通告1份。在某休闲浴场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4名,目前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此次行动,进一步督促了旅馆、网吧等场所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督促了重点内部单位、枪爆、剧毒品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制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