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安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公益微联盟宣传活动

2016-09-2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李敏

民警张贴宣传海报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李敏)为了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9月18日,博兴公安局博昌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博昌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汽车站大型商业场所、居民小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预防电信诈骗,关注滨州队长"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宣传电信诈骗犯罪的案例以及犯罪手段,提醒过往群众注意诈骗,避免上当受骗。

  现场讲解环节中,博昌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列举了近期发生的数起典型电信诈骗案例,民警详细的给群众分析了当前犯罪分子的各种诈骗方法及其手段,并现场给群众普及了一些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防诈骗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