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法院开展"廉洁司法大家谈"主题演讲

2016-09-1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舒志喜

  

  博兴法院开展“廉政司法大家谈”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舒志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廉政教育形式,9月8日上午,博兴法院开展了"廉洁司法大家谈"主题演讲活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王建忠、副组长孙晓青、博兴县人大副主任李云、县政法委副书记刘松波、县监察局副局长李伟山、县纪委宣传部部长袁玉春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7名法官代表、1名律师代表、1名人民陪审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感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与大家分享了廉洁司法方面的感悟和体会,充分展示了法官干警公正廉洁执法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干警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廉政司法大家谈"主题演讲活动,是博兴法院开展的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课,是该院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法院队伍凝聚力的一项新举措,把做合格党员与做合格法官结合起来,把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与履行党员义务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