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联合博兴县医院眼科免费给教师检查眼睛

2016-09-1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医护人员给教师检查眼睛

  

  老师带孩子检查眼睛

  

  医护人员给教师子女做视光检查

  

  医护人员给弱视孩子治疗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大众网与博兴县人民医院团委联合开展“尊师重教,珍爱光明”公益爱心活动。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可到县人民医院眼科进行电脑验光、眼压检测、眼部AB超等免费检查。

  10日上午8点,来自博兴县第一小学、第三小学、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多名教职工已经在县人民医院三楼眼科门诊排队,并依次进行了电脑验光、眼压检测、眼部AB超、眼底照片等眼部综合检测。“很久没这么细致的检查眼睛了,每位医生检查时还会告诉我今后要注意的事项,这个教师节礼物真贴心。”来自一小的教师王芳笑着说。

  检查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眼科医生殷学静。她说,教师的工作方式、职业特征决定了老师需要长时间面对书本、黑板和电脑,用眼量大,教师群体中眼部疾病普遍存在,其中尤以近视为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眼科免费给教师做视光检查,希望教师关爱眼睛健康,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最后,殷学静提醒,教师群体眼部健康状况堪忧,为人师者也要注意定期查眼,从而尽早发现眼病、及时防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