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行开学典礼 展望新学期新希望

2016-09-0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白雪冰 李远

  

  博兴六中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新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冰 李远)9月1日,博兴六中全校师生欢聚弘孝广场,隆重举行2016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该校德育处和教务处老师分别从生活、卫生和学习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为美好人生奠基。九年级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新学期的发言,学生们的话语间带着新学期的希望,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该校校长赵东宗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