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培伦到博兴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公安等工作

2016-09-0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8月31日上午,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带领调研组到博兴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公安及技师学院等工作。

  桑培伦一行在博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的陪同下,先后到渤海实业公司、城东派出所、先达农化公司、滨州技师学院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渤海实业和先达农化公司,桑培伦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希望公司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严格安全生产制度管理、现场管理、安全设施设备管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抓好关键环节的治理,采取安全管控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城东派出所,桑培伦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要紧紧围绕维护稳定尽心尽职,增强预防、控制和打击犯罪的能力,推动公安执法更加阳光透明,让群众感受到公平公正,为维护全市的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做贡献。

  调研中,桑培伦还来到滨州技师学院,详细听取学校在就业创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希望学校积极转变办学理念,针对市场需求、社会需求,主动对接企业岗位用工标准,打造自身优势和特色,培养适销对路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