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遇到交警神色慌张 原是轿车后备箱内藏气枪

2016-08-31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洋

  

  被交警查获的气步枪

  大众网滨州8月3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洋)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涉牌涉证、酒驾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

  近日,博兴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小清河北岸路设置临时卡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见到警灯闪烁有调头试图躲避检查的迹象,遂立即拦停该车辆进行检查。该车驾驶员邵某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而且神色慌张、语无伦次。当民警要求其打开后备箱时,邵某以各种理由阻止民警开箱检查。邵某的表现让民警更加怀疑其中有蹊跷,便强行要求其将后备箱打开进行进一步检查。

  不看不要紧,一看民警吓了一跳。后备箱的杂物中竟然藏了一支长约1米的气步枪。民警立即对邵某进行控制,并将其移交博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