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曹王观摩团参观兄弟乡镇 学习成功经验和方法

2016-08-28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邵强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8月26日,博兴县曹王镇组织镇村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代表一行约80人组成学习考察团赴县内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河东3D党建平台项目、黄河三角洲工业品交易中心、陈户镇烈士纪念园、董府生态园、乔庄镇黄家村"信息化党建+精准扶贫"项目、京博博物馆、兴福镇中国厨都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曹王镇东鲁社区旧村改造项目、斯诺自动化研发中心。

  该镇党委书记赵增永说,此次观摩考察目的在于学习和借鉴县内兄弟乡镇在"智慧党建"、产业转型升级、特色旅游、社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方法,从而助推曹王镇厨具产业自动化的发展进程,积极壮大电商和新型物流产业。同时,将地下资源勘探、省重点文物凤阳桥开发、生态循环农业、现代旅游产业进一步融合,积极打造生态文化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