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8-2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 近日,中共博兴县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博兴县兴福镇驸马村党支部书记魏洪国违规利用村集体资金走访问题。魏洪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博兴县庞家镇三合寺村党支部书记李洪岭违规发放补助问题。李洪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博兴县油区工作办公室稽查大队工作人员赵德刚公车私用问题。赵德刚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县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接受监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层层传导压力,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拓宽监督渠道,加大查处力度,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知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