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醉汉垃圾箱里会"周公" 警方驱车送其回家

2016-08-2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郑润青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郑润青)8月22日6时许,博兴兴福警方接到报警称,某村东边有一男子躺在垃圾箱里。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与"周公"相会的醉酒男子送回家。

  8月22日6时许,博兴县兴福镇某村村民到村东头倒垃圾时发现,一男子躺在垃圾箱内不省人事,遂打电话报警求助。兴福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躺在垃圾箱里酣然大睡。由于醉酒太深,男子神志不清,不能自己从垃圾箱中出来,也不能回答民警的询问。民警遂先将他从垃圾箱里抬出来,又查看了他的手机,联系到了其家人,询问家庭住址后,驱车将男子送回家。男子的家人看到其平安回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