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交警李兵今日凌晨离世 明日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2016-08-24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今日零点38分,45岁的博兴最美交警李兵因病重抢救无效在博兴县人民医院离世。明日上午10点,李兵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博兴县殡仪馆举行。

  

  最美交警李兵:癌晚期病不能语 入院前仍疏导交通一站8小时

  “时间:2016.7.25 星期一 地点: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内容:①工作情况②存在的短板、问题③下一步的打算……”写下这段工作日志的是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兵。7月31日,病痛难忍的他去北京就医,临行前对同事说“我去北京查病,速去速回,不耽误勤务。”再见面,诊断为胰腺癌晚期的他已病的不能言语,躺在病床上顽强的与病魔作斗争。而在此前,45岁的李兵还强忍病痛,在国道上疏导拥堵的交通,一站就是8个多小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