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庞家镇:送医送药下乡 义诊情暖百姓

2016-08-18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群众到村委体检

  

  采血测量血糖

  

  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8月17日,博兴县庞家镇联合县人民医院来到庞家镇羊桥村,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活动,为百姓看病、解疑,开展义诊咨询。

  听说县医院的专家要来家门口义诊,周边村民一大早就赶到了羊桥村村委大院。“这两年,眼睛看事儿越来越不清楚,一直拖着,也没到医院检查过。刚才医生检查说是白内障,还给我留了联系方式。这几天,我跟孩子们商量商量,去医院做手术。”羊桥村的郭大娘指着医生给出的诊断意见书说。

  在现场,像郭大娘这样有病拖着,或者多年未进行过体检的百姓不在少数。由博兴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眼科、骨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详细询问他们的病史,耐心为他们诊断,并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和意见。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医疗服务队就接诊群众70余人。活动现场,庞家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还向百姓免费发放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痛、胃肠等疾病19个品种价值约1000余元的常用药品。

  近年来,博兴县庞家镇高度重视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高,经常性开展送医送药、健康义诊等活动,让百姓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