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警方整治寄递行业 要求拒收国家禁止流通物品

2016-08-18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高晓佳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高晓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寄递行业的经营秩序,严禁涉危物品通过寄递渠道流入社会。8月15日,博兴县公安局闫坊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寄递行业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治。

  检查整治中,闫坊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各寄递网点的消防、监控、安检等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提醒工作人员寄递群众在场的情况下,要当面验视交寄物品。对属于国家禁止流通、寄递的物品,要坚决拒收,严格把好“安全关”。同时,民警还向工作人员讲解了各项法律法规,要求从业人员必须熟练掌握并能够辨别管制刀具、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传染性病原体等禁寄物品,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报警,确保民警能在第一时间掌握禁寄物品的来源、流向,以便追根溯源,及时消除破坏生产经营秩序、危害寄递渠道畅通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