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警方宣传打击“盗抢骗” 鼓励群众举报嫌疑情况

2016-07-22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李晓彤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李晓彤)为进一步拓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的成果,提高群众防盗、防抢和防骗意识。近日,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围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打击“盗抢骗”行动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7月18日上午,博兴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博城四路开展了以“严厉打击‘盗抢骗’、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对当前多发“盗抢骗”案件的作案手段、形式和预防措施进行宣传,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嫌疑情况、提供案件线索。此次活动,出动警车2辆,警力5人,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5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收到良好社会效果,并为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