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城东派出所突击检查加油站 宣传消防安全教育

2016-07-21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谭曙光 卞静静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卞静静)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制度,7月19日,博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的消防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中,城东派出所民警仔细查看了各加油站消防器材设施配置及维护保养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不符合规范标准、存在隐患的地方当场予以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民警还查看了加油站散装汽油购买登记系统、台帐,叮嘱油站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购买实名制。民警还向各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和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的力度,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持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